>
小說
>
宮鎖心玉(套裝)上、中、下冊
《 宮鎖心玉(套裝)上、中、下冊 》
作者:于正
出版社:青馬文化
定價:HK$168.00
ISBN:9789888087785
出版日期:2012-03-01

商品資料

1
內容簡介

最輿熱、最具人氣穿越劇集——《宮鎖心玉》
網絡總播放超越130,000,000次
穿越劇集收視之王 創下內地影視奇蹟

楊冪 馮紹峰 何晟銘 佟麗婭
領銜主演同名古裝穿越大劇

帝皇宮內,淵深似海。
紛爭背叛、宮廷險鬥,驚天謀略,難擋跨越時間的、不離不棄的愛戀。
穿越一幕又一幕讓人心驚膽顫的遽變,一次又一次不由自主的狂亂心跳。
締造了收視奇蹟後,《宮鎖心玉》──再次在紙上盛大啟航。
演繹全新結局 再創紙上傳奇
新增跌宕情節+獨家精彩番外

現代少女洛晴川因意外穿越到清朝康熙年間,入宮成為宮女,並與四阿哥以及八阿哥相識,捲入清代著名的「九子奪嫡」之中。歷經種種波折,從互相交惡到相知相惜,晴川收獲了一段驚心動魄又浪漫至極的愛情。可是等待他們的,不僅是濃情蜜意的花前月下,更有意想不到的重重殺機。真假晴川的陰謀、四阿哥登上皇位後的苦苦癡纏……晴川的愛情面臨著巨大的困境和挑戰。
「就算全天下的人都背叛了我們,我們至少還有彼此。」面對愛情,晴川有著現代女孩的勇敢和堅毅,然而,當歷史的車輪隆隆而來時,晴川能否改變既定的命運航道,迎來與愛人的光明。

上冊
若非不慎跌入時空隧道,我不會導從命運指引,來到古代而陌生的朝代與你相遇。我穿越千年而來,縱使有無數發難、猜忌、質疑,卻無所畏懼。因為,你所在的地方,即是天堂。

因為一次意外的時空交錯,活潑可愛的現代女孩洛晴川開始了她在清朝的奇妙旅程。
身居高位卻每日戰戰兢兢、唯恐大權旁落的太子;玩世不恭、自負清高卻百般柔情的八阿哥;喜怒無常、不相信人卻對晴川情有獨鍾的四阿哥……阿哥們的針鋒相對,妃嬪們的處處刁難,姐妹間的互相猜忌,晴川只好在深宮鬥智鬥勇,步步為營。她愛的人,和愛她的人,兩個男人逐漸成為影響她命運走向的關鍵。

中冊
權力梯階一級一級走上,你我感應一步一步走遠。原來,枯榮寵辱都很渺小,我不過要為你忠於愛情。愛情繾綣,我盡所有徘徊你左右;人心難測,你卻把我了然於心。

權謀、心計、利益交織成一張網,麻煩接踵而來,晴川的古代奇遇險象環生。
歷經種種波折,從互相交惡到相知相惜,晴川收獲了一段驚心動魄又浪漫至極的愛情。可是等待他們的,不僅是濃情蜜意的花前月下,更有意想不到的重重殺機。

下冊
皇宮內院,爭權奪位,陰謀不斷,唯有你是我可以放棄榮華富貴的理由。無論生死,不離不棄。我承諾給你如此誓言。祈求上蒼能給你我重逢的機會,「願得一人心,白首不相離。」

真假晴川的陰謀、四阿哥登上皇位後的苦苦癡纏……晴川的愛情面臨著巨大的困境和挑戰。
「就算全天下的人都背叛了我們,我們至少還有彼此。」面對愛情,晴川有著現代女孩的勇敢和堅毅,然而,當歷史的車輪隆隆而來時,晴川能否改變既定的命運航道,迎來與愛人的光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