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小說
>
大崑崙 壹‧新彊秘符
《 大崑崙 壹‧新彊秘符 》
作者:昆石
出版社:青馬文化
定價:HK$98.00
ISBN:9789888087495
出版日期:2011-07-01

商品資料

1
內容簡介

《大崑崙 壹‧新彊秘符》,是一部最奇、最迂迴、最給力的中國探險小說﹗它是一次飛躍歷史、地理、文化的探險旅程,為世界文明之源尋根究底﹕
「《山海經》不是虛幻的,它就是一幅古代世界地形圖!我堅信在遠古時期確實曾存在一個大同世界,大家用同一種語言,可以互相交流,甚至接受同一個文明傳承!」
猛烈的黃沙風暴,猶如巨大的凶獸張口咆哮,翻捲起連連的驚險。面對神秘難測的大漠,楚風在艱苦歷途上遭遇重重難以預料的危機!
古文字學教授楚風,繼承「傳天道」者,是負責人與神之間接觸的使者。為知悉天道,踏上前往崑崙神山的旅程,穿越有死亡之海稱號的塔克拉馬干沙漠,驚喜發現被歷史湮滅已久的樓蘭古國王陵,挖掘亙古以來深深埋藏在黃色沙河底下的隱秘,揭開世界文明起源的真相。
不幸地,虎視眈眈的盜墓賊、奸狡巨滑的世代宿敵,令楚風惹來殺身之禍;黑風暴、地震等強大的大自然天災迎面襲來,鋪天蓋地的大洪水又洶湧席捲。究竟,下一個踏步,是萬劫不復的深淵,還是恍如天堂的仙境……
《大崑崙 壹‧新彊秘符》——掘出歷史湮滅真相,掀動13億中國人尋找身世之謎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