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小說
>
東宮
《 東宮 》
作者:匪我思存
出版社:青馬文化
定價:HK$68.00
ISBN:9789888156023
出版日期:2012-12-01

商品資料

1
2
3
4
5
6
內容簡介

內容簡介:

她,西涼國受盡萬千寵愛的九公主,最愛大漠自由自在的生活,卻因為和親而遠嫁中原,被困在比皇宮更冷漠的東宮。

他,一人之下、萬人之上的儲君,有自己的寵妃,卻要迎娶這個異域蠻女,天天費力地跟她打架吵嘴。

東宮中的爭權奪位,勾心鬥角,是非暗湧,逼他下一步又一步殘酷的決定,將她推進重重殺機。一次從刺客刀下死裏逃生的大刧,喚醒了她失去的記憶,那是三年前他們最美麗又痛苦的所有,他們最珍視的曾經。

他和她,掙扎三年,再一次愛上對方,再一次掉進命運的旋渦。

作者簡介:

匪我思存
國內原創女性情感小說領軍人物,在女性讀者中備受歡迎。著有20部暢銷圖書,其中《迷霧圍城》、《星光璀璨》、《佳期如夢》、《來不及說我愛你》、《千山暮雪》、《東宮》、《裂錦》、《寂寞空庭春欲晚》等11部作品的電視劇版權已相繼授出,在國內業界素有「電視劇女王」之美譽。

她筆下的故事題材多樣化,現代都市類、民國類、架空歷史類都有。《佳期如夢》開創現代都市愛情小說之先河,《來不及說我愛你》堪稱民國架空小說之典範,《寂寞空庭春欲晚》被譽為古代文藝小說經典之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