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保健養生
>
養肝就是養命 全面養生版
《 養肝就是養命 全面養生版 》
作者:李卉、王偉岸
出版社:青馬文化
定價:HK$108
ISBN:9789888276455
出版日期:2015-10-06

商品資料

1
2
3
4
5
6
內容簡介

經常眼乾、呆滯、指甲易斷、高血壓、四肢無力、關節酸痛、抽筋、臉色發黃、口乾口苦、月經失調——如果你或家人有以上情況,有可能是肝臟系統響起警號。
肝臟是人體的「巨型化工廠」,對人體氣血水的輸送、機體的排毒有著十分重要的作用,因此肝臟病變容易累及其他臟腑。
《養肝就是養命 全面養生版》從中醫的角度解釋肝臟的重要性,分析肝臟出問題的預警信號,告訴我們最傷肝的習慣。教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以居家調養、心理調適、運動保健、穴位按摩、日常飲食等簡便實用的方法,以及男女護肝方和四季保肝法,並從中西醫角度對五種常見肝臟疾病進行分析。

本書針對現代都市人需要,易讀易明易用﹕

‧肝病權威內科專家、資深醫院營養科主任編著,正確理論及臨床知識兼並
‧對症養肝方案,從生活細節到四季養肝知識指導,日日適用、安全可靠
‧70多篇食療與健康飲食貼士分享,出自專家組20多年研究和臨床經驗成果
‧醫師親傳養肝妙法:飲食、運動、按壓、預防,全方位養好肝臟系統
‧今天起活出好生活:女的面色紅潤體態好,男的容光煥發不易老

本書在手,你就是全家人的養肝專家﹕
‧肝好,女人不長斑,面色紅潤身材好,減肥不反彈;男人百病不侵不易老,養好肝才能補好腎!
‧網傳眼睛乾澀、手指「月牙兒小」預示著肝臟有問題,是真的嗎?專家告訴你,肝臟的「自救」信號,究竟哪些不可靠,哪些要當心!
‧久經臨床驗證的超好做家用茶、湯、菜、飯養肝方,讓你在家裡就能與健康零距離。
‧幾分鐘就能學會的在家做的泡澡、穴位按摩保肝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