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親子教養
>
艾莉絲×梨梨醬的法國教養日記:法國媽媽的育兒妙方×法國親子旅遊的私房景點大公開!
《 艾莉絲×梨梨醬的法國教養日記:法國媽媽的育兒妙方×法國親子旅遊的私房景點大公開! 》
作者:艾莉絲
出版社:平安文化
定價:HK$107
ISBN:9789869360869
出版日期:2016-11-07

商品資料

1
內容簡介

60萬粉絲引頸期待!
艾莉絲法國育兒追夢全紀錄!

法國媽媽的育兒妙方×法國親子旅遊的私房景點大公開!


艾莉絲的世界從驗孕棒上出現兩條神奇的平行線後大大改變了,熱愛冒險的她多了一個稱為「母親」的新身分,也多了一個名為「梨梨」的小跟班,開始迎接時時為女兒牽腸掛肚的新生活。但一向自由自在慣了的艾莉絲認為「做自己才是好媽媽」,於是一個瘋狂的念頭誕生了!她決定和梨梨醬一起闖蕩距離臺灣9800多公里遠的法國,展開一場夢想之旅!
在這裡,艾莉絲親身感受到法國媽媽不同的育兒之道:

●法國媽媽不會讓孩子坐幼兒椅,而是坐在成人座椅上優雅地用刀叉吃飯。
●法國媽媽不會搶著在孩子爭吵時湊上一腳,而是遠遠地看著,讓他們自己溝通解決。
●法國媽媽不會以「你好乖」來稱讚孩子達成自己的要求,她們說「你很棒」是因為孩子勇於展現和別人的不同。
●法國媽媽不會急著把三歲的孩子送去上音樂班、畫畫課,而是要孩子先學會基本的生活能力和如何照顧自己。

艾莉絲以幽默真摯的文字,寫下這趟法國之旅中的種種感動與體悟,並且將觀察法國媽媽的育兒經驗轉化成自己的教養指南。而在這趟旅程的終點,梨梨醬也從被保護在粉紅色世界裡的小公主,成為眼神中充滿勇敢的梨梨小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