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其他
>
英國物業投資勝經
《 英國物業投資勝經 》
作者:張永達、張永恒
出版社:研出版
定價:HK$98
ISBN:9789887734949
出版日期:2017-03-04

商品資料

1
2
3
4
5
6
內容簡介

英國,歐洲文明搖籃之一,倫敦泰晤士河畔的恬靜知性,更是港人最嚮往的美景!

近年,英國因脫歐風波及其他因素,英鎊持續貶值。換言之,現在正是掃英國貨的好時機!掃高質貨又想有回報,掃商品?不如掃磚頭!

怕英國物業太昂貴?

的確,紐(約)、倫(敦)、(香)港合稱全球樓價頂峰。但是,其實專家也不想告訴別人的是──英國一樣有抵玩優質物業!



康宏海外物業投資專家再揭密,
理想的英國樓,不止瑰麗,回報率更超乎想像!

香港樓市持續狂升,當發展商投地呎價亦索價近萬元之際,港樓呎價根本不可能下跌!目前本港物業投資門檻太高,不少朋友遂轉攻海外樓市。而論社會環境及法制的優質,歐美必屬首選!當中,與香港關係千絲萬縷的英國,更令港人趨之若鶩!

英國曾是香港宗主國,故兩地的典章制度相近。同時,英國向為港人移民及留學的熱門地,與及最理想(或夢想)的海外居庭。近年港人時興海外置業,適逢近年英鎊匯率跌,故投資英國物業漸見升溫趨勢。

打開這本書,您會發現,在香港絕買不起一般住宅的資金,用來購置英國物業居然不是夢!說的,當然未必是倫敦,但可能是相去不遠的地方,如曼徹斯特、利物浦等,看英超聽得多,有機會買那裡的樓宇,卻未想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