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食譜
>
10分鐘OK燜燒料理
《 10分鐘OK燜燒料理 》
作者:梁雅琳 Hilda Leung
出版社:研出版
定價:HK$98
ISBN:9789887734932
出版日期:2017-04-10

商品資料

1
2
3
4
5
6
7
內容簡介

在您的印象中,燜燒罐只是保溫瓶、真空煲只是一具只能用來燜牛腩的鍋子?
錯、錯、錯!只要懂得運用,它們根本就是一具懂得變魔法的煮食神器!

【真正不失敗!注入沸水,就能千變萬化的燜燒罐魔法。】
有了燜燒罐,不論在 Office 工作期間、在親子旅行期間、在戶外享受大自然,一樣能不用開火、煮出千變萬化的健康美食!只要學會書裡收錄的「不失敗的燜燒步驟」,以後有沸水就能弄出超好吃的甜品、小菜、飯麵與湯品!好吃的菜式跟著你走,去到哪,吃到哪!

【拿起帶著走!新一代的便攜真空煲,外出野餐也能用!】
真空煲只有銀色、很沉悶?只是您還沒接觸過最新型號的萬能真空鍋!它不單跟燜燒罐一樣,外型的的骰骰又輕巧,設計又可愛非常,具手柄設計還可拿著走!只要花 5 分鐘將食材煮沸,蓋上蓋子就可出發,完全不佔爐頭,不用看火,燜燒出來的食物卻比其他爐具更入味、更軟滑!相約朋友外出野餐,這萬用鍋能變出各種驚異的美食吧。


【創意主廚加持!45道美味健康的親子家庭料理】
突破只是用來弄嬰兒副食品或燜燒肉類的框架,由新一代女煮人、前香港小姐 - 梁雅琳親自炮製,構想出 45 道以健康食材製作的超美味家庭料理,創造超乎想像的燜燒料理!諸如透心涼的草莓蒟蒻凍、惹味非常的越式撈檬、特色韓式辣醬拌飯、大人氣的番茄大蝦五穀粥等,新穎菜式讓您意想不到。

【全書中英對照,方便不同語系讀者需要!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