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旅遊
>
古巴,你好嗎?
《 古巴,你好嗎? 》
作者:苗啟誠
出版社:平裝本
定價:HK$133
ISBN:9789869569903
出版日期:2017-11-13

商品資料

1
內容簡介

除了棒球、雪茄、古董車,
你對古巴的了解有多少?
就讓台灣No.1中南美旅遊達人「玩美南人Eric」,
帶你看見完全不一樣的古巴!


你對古巴的印象還停留在棒球轉播中的紅色閃電、切‧格瓦拉的革命情懷,或是《老人與海》裡永不放棄的老漁夫嗎?其實,真正的古巴,遠遠超過我們的想像:

●古巴的美麗,讓哥倫布也忍不住驚嘆:「這是我這輩子看過最美的天堂!」
●古巴私營餐廳的高級地中海料理,連歐巴馬都慕名而來!
●古巴流傳著「週二神秘包裹」,無論男女老幼全都愛死它了!
●古巴雪茄世界頂級,也是強尼戴普、勞勃狄尼洛等好萊塢巨星的最愛!
●古巴古董車的魅力太強,連美國電影「玩命關頭」都破天荒專程去取景!
●古巴的革命英雄切•格瓦拉其實不是古巴人,反而跟Eric是同鄉?
●古巴人的月薪不到台幣一千元,究竟該如何過活?
●古巴唐人街的規模曾經是全美洲第二大,甚至還有華人差點當上總統?

在本書中,最權威的中南美旅遊達人Eric,用輕鬆的筆調帶領讀者踏上一趟時空之旅,穿梭在新與舊的衝擊之間,從政治、經濟、歷史、文化、藝術等各種層面,感受這個社會主義國家的獨特氛圍,聆聽古巴人民最真實的聲音,看見古巴的純樸、樂觀、熱情、頑強與驕傲,徹底體驗古巴讓人著迷的無窮魅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