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心靈勵志
>
改變20萬人的快樂學
《 改變20萬人的快樂學 》
作者:拉伊.拉赫胡納森
出版社:平安文化
定價:HK$140
ISBN:9789869562553
出版日期:2017-11-27

商品資料

1
內容簡介

COURSERA最受歡迎的課程TOP 10!
2015年度最佳MOOC課程!

華頓商學院教授亞當.格蘭特大力推薦!
臨床心理師李介文、作家御姊愛、閱讀人社群主編鄭俊德快樂好評!
Amazon書店讀者★★★★☆一生受用!

你是否常常覺得不快樂?工作忙碌、生活失控、力不從心、疲憊不堪,整個人感覺被掏空?
拉赫胡納森博士經過多年研究後發現,那些我們傳統上認為很重要的財富、名氣、學位並不會讓我們更快樂,我們對於「成功」的渴望,反而造成負面的內心對話,讓我們離快樂越來越遠。
本書即從破除「追求優越感」、「拚命追求愛」、「控制欲太強」、「用腦成癮」等7大錯誤迷思著手,教我們逐步建立「優先考量快樂,但不追求快樂」、「追求心流」、「取得內在控制」、「抱持正念」等7個迎向快樂的習慣,並提供7種實際的快樂練習,幫助我們拋開會助長「負面內心對話」的行為、目標和價值觀。
在拉赫胡納森博士的課堂上,認真做完所有練習的學生,有70%以上快樂程度都有所提升。想要獲得真正快樂滿足的人生嗎?那你還在等什麼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