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親子教養
>
補營有方 提升孩子健康力
《 補營有方 提升孩子健康力 》
作者:顧小培
出版社:信報出版社有限公司
定價:HK$108
ISBN:9789887728511
出版日期:2018-02-01

商品資料

1
2
3
4
內容簡介

生兒育女從來不是輕鬆的事,由決定懷孕那一刻開始,等到終於懷上寶寶,又要搶心孕期健康;當寶寶呱呱落地,父母既驚又喜,自此在育兒的路上跌跌碰碰,只要孩子健康快樂地成長,就是爸媽最大的喜悅。

顧小培博士最新作品《補營有方 提升孩子健康力》,探討了最熱門的育兒話題:腸胃敏感、濕疹、鼻敏感、專注力、記力、自閉症、增高發展遲緩等,究竟如何改善?父母又如何避免問題?

顧博士在書中詳細指出,從媽媽們在孕期前後有什麼要注意,以及孩子飲食選擇、補充營養、兒科常識與生活習慣等幾方面,為讀者提供詳盡和科學化的見解。

多年來,顧博士於《信報》撰寫〈康和健〉專欄,深受讀者歡迎,其著作亦經常高踞暢銷書榜。他以科研數據為基礎,主張讀者求真,尤其新手父母更應謹慎。正如他在本書序言所說:「我誠意希望這一本書,能幫助父母養育出健康、聰明的孩子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