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文學
>
紅天機(壹)
《 紅天機(壹) 》
作者:廷銀闕
出版社:平裝本
定價:HK$93
ISBN:9789869569989
出版日期:2018-03-12

商品資料

1
內容簡介

請張開你的雙眼,告訴我,
在你的紅色眼眸下,看到了什麼秘密?

暌違7年!熱門韓劇《擁抱太陽的月亮》、《成均館緋聞》原著作者最新力作 !

改編電視劇,韓國SBS電視台預計2019年首播!


他能夠解讀天空的星象,卻看不到眼前的景色。
她說要成為他的眼睛,義無反顧地闖進皇宮內院。
夢幻而深情的水墨線條,
也伴隨著兩人的命運,逐漸暈染開來……


她是洪天起,被畫魔盯上的天才女畫師。有著不輸給男人的洪亮嗓音,以及就算被老虎吃掉,老虎也會後悔吐出來的固執個性。在她二十年的人生裡,毛筆和圖畫就是她的全部。
他是河覽,專門負責觀星的「視日」官,也是世上難得一見的絕代美男子。童年時因為宮廷的一場祈雨祭而失去了視力,從那天起,他的世界只看得到一片紅色。
他是「安平大君」李瑢,玩世不恭、一心追尋美麗事物的風流貴公子。他比任何人都要熱愛藝術,看到傑出的畫作就無法自拔。有他在,總是會發生有趣的事情。

身為帛瑜畫團裡唯一的女畫師,洪天起儘管才華橫溢,母親最擔心的卻只有她嫁不嫁得掉的問題,想不到才剛幫她祈求天賜良緣,洪天起走在鬧市街頭,就真的有一個長相俊美的男子從樹上掉下來,重重地壓在她的身上,而且還昏迷不醒。但這時的洪天起還不知道,自從「撿到」這個從天上掉下來的神秘男子後,她的人生也將出現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!
與此同時,宮中突然出現大量貓頭鷹聚集,害怕的世宗急著要找他最信任的星象官河覽來解讀異象,但河覽卻行蹤不明。群臣束手無策之下,世宗只好指派三兒子李瑢負責找人。李瑢半開玩笑地表示,擄走河覽的一定是個女人,並從這個方向展開調查……
三個人的未來在命運的安排下,究竟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