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文學
>
樂活kids正向教育故事讀本系列5冊 (限量套裝)
《 樂活kids正向教育故事讀本系列5冊 (限量套裝) 》
作者:嚴淑女(Candy Yen)
出版社:小麥文化 WHEAT MEDIA
定價:HK$238
ISBN:9789888524488
出版日期:2018-11-30

商品資料

1
內容簡介

貼近生活  插圖優美  正向心理學  正向教育  性格強項 橋樑書
1.《愛跳舞的大象菲菲》
簡介:笨重的大象菲菲要學跳芭蕾舞!可是她左搖右擺的,弄出好多亂子,亦受到同學的嘲笑和排斥。但她在老師的開解和鼓勵下,終於明白不需局限自己,可以走出框子去跳舞。

2.《狐狸小勇的秘密》
簡介:狐狸小勇的學校發生欺凌事件,他和同學都深受其害。他感到生氣但又害怕,最後在媽媽的教導和鼓勵下,決定把事情告訴老師。

3.《30天橫渡太平洋的小豬露西》
簡介:小豬露西不甘於當個家人眼中的模範小姐,她最愛搞發明!她更設計了一個帆船用的超級加速器來參加創意發明賽,並以30天橫渡太平洋!她在航程中又遇到什麼驚險事?

4.《小貓花花的陽光小屋》
簡介:小貓花花因為有氣喘病和皮膚炎,必須常常住在醫院裡治療,令她的心情鬱結,漸漸失去對生活的熱情。一天,住在鄉郊的阿姨邀請她到自己的陽光小屋度假,她竟有意外的發現……

5. 《小熊可可的幸福食堂》
簡介:小熊可可的爸爸在森林裡開了一間餐廳。一天,爸爸帶可可去採買原味食材的食店,小熊爸爸感謝他們提供食材之餘,也同時給予他們不同的幫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