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其他
>
零壓力閒聊
《 零壓力閒聊 》
作者:井上智介
出版社:平安文化
定價:HK$107
ISBN:9786267181096
出版日期:2022-09-12

商品資料

1
內容簡介

史上最容易讀懂的「閒聊秘笈」,輕鬆成為「會聊天的人」!

日本權威精神科醫師親授,每天都用得上的究極聊心術,
讓閒聊從「產生壓力的毒藥」變成「消除壓力的良藥」!

不需要隨時準備許多話題,
不需要模仿那些很會聊天的人,
也不需要扭曲自己的個性。
活用「零壓力閒聊」,讓你輕鬆做自己!

因為不懂怎麼閒話家常,跑業務的工作好痛苦……
休息時和大家聊天聊不起來,在職場上沒辦法融入大家……
我的溝通能力不如別人那般高超,人際關係始終很淡薄……
要怎麼做,才能從這種壓力中解脫?

許多人都有不擅長聊天、恐懼社交的困擾,為了解決這樣的煩惱,往往會求助書籍或網路文章,但每當到了要用的時候,腦袋卻一片空白,什麼話也說不出來。反覆經歷挫敗後,不只會感到沮喪,更可能會喪失自信,因此封閉自我,難以發展人際關係。

專業精神科醫師井上智介,針對求診病人最常碰到的人際關係問題,統整出五個徹底解決人際關係困擾的「零壓力」閒聊策略。要如何跟別人聊得愉快又自然?如何巧妙地揭露自己的訊息,拉近彼此關係?如何創造話題,不破壞信賴關係?井上智介認為,就算是不擅長閒聊的人,只要透過適當的訓練,就能漸漸對溝通產生自信、甚至享受聊天,成為不畏懼社交的說話高手!

溝通的基礎不是技巧,而是「人心」!本書透過精神醫學以及心理學的專業切入,提供近70個常用的閒聊訣竅與生活情境,每個人都看得懂,每個人都學得會,只要勇敢踏出第一步,你,就是下一個人見人愛的閒聊達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