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心靈勵志
>
不安的哲學
《 不安的哲學 》
作者:岸見一郎
出版社:平安文化
定價:HK$107
ISBN:9786267181157
出版日期:2022-09-26

商品資料

1
內容簡介

面對動盪的現在、未知的未來,我們該如何找到邁步前行的勇氣?

《被討厭的勇氣》超人氣療癒作家獻給「大疫年代」的重量級代表作!
助你重新找回內心的安適自在,從此不再活得提心吊膽。

日本Amazon書店讀者★★★★一致盛讚!

不想努力、工作無心、壓力沉重、逃避人群、憂心疫情、擔心確診……
如何才能擺脫恐懼,克服心中的不安?――將人生當成一場旅行吧!

#戰爭的不安 #疫情的不安 #生病的不安 #衰老的不安 #死亡的不安
#經濟的不安 #失業的不安 #工作的不安 #失敗的不安 #關係的不安

你,也對一切感到不安嗎?特別是在疫情蔓延、戰禍不斷、通貨膨脹、物價飆漲的此時此刻。但「不安」的真面目究竟是什麼?我們是否能找到與它和平共處的方式?

其實,所有的不安都來自對「未知」的徬徨,以及想要「掌控」事情的焦慮。我們為身體的病痛而不安,為他人的期待而不安,為社會的紛亂而不安,「無能為力」的恐懼讓人們的心變得傷痕累累,並造就了無數活著覺得不安的人。

想要化解不安,撫平焦慮,就要以勇氣面對生命,以平靜接納變局。人生就像一條長河,往事不可追,未來不可控,能把握的只有當下。只要願意凝視內心的不安,直面生命的課題,接受未知的考驗,學會不逃避、不依賴,再苦再難的人生,也永遠存在轉機和希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