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保健養生
>
宮廷走一圈,跟着帝王去養生
《 宮廷走一圈,跟着帝王去養生 》
作者:李思齊教授、文芊
出版社:信報出版社有限公司
定價:HK$138
ISBN:9789887527879
出版日期:2023-03-15

商品資料

1
內容簡介

1.被譽為「養生泰斗」、來自中草藥世家的李思齊教授和文芊,以中、西醫,以及營養學學說,憑二人妙筆寫出宮廷養生秘方,不論食材抑或養生法選方,均是貼合忙碌現代人需要,趣味、實用並重之餘,更是易於仿效。

2.《宮廷走一圈,跟着帝王去養生》與坊間中醫保健書籍不同,全書彩色印刷,加入插畫、圖表等展示食療方,對比不同養生法,並鮮明標示各選方宜忌和注意事項,相較傳統養生書利落生動,能更有效傳遞艱深醫學理論,讓讀者按圖索龮,更易吸收。

3.此書獲同行乃至大眾傳媒業者、名廚,以及學術界全方位力薦,內容被各界充分肯定,足證其適用於各行各業所需。

慈禧愛美愛到用鳥糞作面膜?
乾隆在位六分一時間遊山玩水,一生寫詩4萬多首,看雜技、演過戲,都跟養生有關?
宋美齢皮膚白滑全因她只穿絲綢棉布旗袍?
哪個皇帝對廉價的平民美食豬肝情有獨鍾?
想擁有烏黑秀髮和防止脫髮,方法原來很簡單但又意想不到。

本書集趣味歷史、保健養生、食療秘方於一身,由學貫中西、專研宮廷養生法的李思齊教授、文芊帶你穿梭古今、反轉宮廷,尋找不為人知卻唾手可得的養生秘方;藉簡易飲食便捷養身,從日常作息輕鬆養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