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其他
>
創勝心態
《 創勝心態 》
作者:丹尼斯.魏特利
出版社:平安文化
定價:HK$127
ISBN:9786267397213
出版日期:2024-01-29

商品資料

1
內容簡介

這本書將改變你的一生,
而且速度比你想像得更快。

《與成功有約》管理學大師史蒂芬.柯維:
「本書對於急欲創造成功、尋求改變的我們來說至關重要!」

美國奧林匹克委員會心理學主席、美國國家青年火焰獎得主,
全球政治領袖、商務菁英、運動明星的心靈導師。
台灣狂銷數十萬冊現象級暢銷書《樂在工作》名家經典代表作!
翻轉21世紀的「致勝心理學」新經典!


所有的勝利都不是偶然發生,
而是刻意實現的!

21世紀是充滿變動與挑戰的時代,想要脫穎而出,只靠外在動機是不夠的,更重要的是培養「內在力量」。就像對運動員來說,除了刻苦的練習,充足的心理準備,往往才是創造勝利的關鍵,這正是高成就人士必備的「創勝心態」。

丹尼斯.魏特利博士於1970年代領先全球,率先提出「創勝」的概念,告訴我們:創勝是一種心性,它能提升意志力,維持你的正向與樂觀;創勝是一種態度,它能提升專注力,讓你時時保持最佳的心流狀態;創勝是一種風格,能將求勝化為一種習慣,變得跟呼吸一樣自然。

如果你曾經追求成就但效益不彰,不斷努力卻進步緩慢,千萬不要因此失去信心、懷疑自己,這本書將幫助你消除心中的不安,並激發超越自我的原動力。只要學會書中的10種必勝特質,你將實現卓越,不再受制於人,建立逐步優化自我的4大習慣,不管面臨何種挑戰,都能突破困局,展現最好的自己!